南子悦

慢慢找回自己吧

2018.1.5凌晨 【不断积压】
距离考研已经有差不多两个礼拜了 这两个礼拜 我一直想要推敲一种冷肃清醒的态度去整理自己 从自己的生活状态 到堆积在衣柜里的闲置 还有一些不知道到底丢不丢的东西 我很想一股脑处理掉 就像我身上积压的喘不过气的烦恼 真的很想 都统统甩掉 然后重新开始
考研之后 我再也没有五点多醒来 什么生物钟 我根本就不用去调整 考完第一天就睡到中午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我和研友也好几天没有找过彼此 考完了 没有任何兴奋的因子 反而越来越丧 我找不到自己
也许是完成一件大事之后反差明显的空窗期 让自己出现犹郁状态 才会觉得生活无望 不知道自己的魂魄到底飘到了哪里 出去玩也体会不到开心 拍照也因为手生拍不出什么好照片 甚至不想发动态 发了也会隔几分钟就删除 怀疑自己有自闭倾向 
太晚了 和声宇说晚安就去睡了

评论